注册

园博会胜利园布展完毕


来源:石油管理局供稿

资料图 8月28日,随着石油工人雕塑的安装完成,园博会胜利展园工程布展全部完成,不久将对外开放。 胜利园是本次园博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展园。胜利油田作为责任单位,精心筛选,选拔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

资料图

8月28日,随着石油工人雕塑的安装完成,园博会胜利展园工程布展全部完成,不久将对外开放。

胜利园是本次园博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展园。胜利油田作为责任单位,精心筛选,选拔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工程设计与施工。整个展园以园林景观艺术手法,展现胜利油田的创业探索、奋斗发展、辉煌成绩,凸显对东营、对国家的贡献。

正在安装的石油工人雕塑,再现了石油工人辛苦劳作的场景。场地内的60余种苗木,高低错落,穿插组合,从不同侧面书写了胜利篇章,彰显出“唱响的是胜利的主旋律,辉煌的是胜利的新篇章”主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胜利 园博会 石油工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