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期间部分航线和热点时间航班已无票


来源:水母网

”目前,春运部分航线和部分热点时间的航班已经无票,主要集中在烟台、青岛前往东北方向和北京回程的航班上。烟台莱山机场提醒,如果旅客已确定出行日期,请尽早购买机票,以免无票耽搁行程,并且出行前一定要密切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原标题:东北方向1月27日后航班已无票 热门航线票尽早买  

提起春运,大家脑海中的第一词便是“买票”。昨日,记者从烟台莱山国际机场获悉,春运期间部分航线和部分热点时间的航班已经无票,主要集中在烟台、青岛前往东北方向和北京回烟台的航班上。为了方便市民去桂林,山航恢复了烟台—南京—桂林的航线,每周二、三、四、六、七执行。“热门航线越早购票越好,每年10月最后一个周末航班更换为冬春季航班时刻后,理论上来说,春运机票就已经可以购买了。”机场工作人员说,“像去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因航班密度高,可以稍微晚点订票。但如果要乘坐去延吉、牡丹江、鸡西方向等低密度航班,市民应尽早购票。”目前,春运部分航线和部分热点时间的航班已经无票,主要集中在烟台、青岛前往东北方向和北京回程的航班上。烟台-延吉每年春节前的航班一般在11月就开始销售,到了本月中旬,烟台-延吉2014年1月27日后航班都已经无票。北京-烟台2014年1月29日中午和下午航班已经无票,2014年1月30日部分航班也接近无票。由于春运的特殊性,在热点时间的热点航线上,一般不会出现折扣客票。  

据了解,春运期间烟台机场安检仍将严格执行民航部门的相关“禁令”,加大对行李的检查。根据规定,超大、超重和超件的“三超”行李是必须托运的。其中,仿制的枪支、子弹型打火机、子弹壳做成的工艺品、磁性物品如魔法飞碟、带磁性的玩具、打火机、火柴等,不能随身携带或者托运。旅客随身携带自用的化妆品仍在严格检查之列,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同时,旅客不得随身携带酒类(瓶装、罐装),如确需携带,每人每次不得超过2瓶(1kg),且必须托运。带有明显异味的鲜活易腐物品(如海鲜、榴莲等),也不能随身携带入客舱,只能办理托运,且包装必须符合民航运输规定。莱山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春运期间,机场会及时做好降雪后的除雪除冰工作。针对无人陪儿童、老年人、第一次出行的旅客,也会提供特殊服务。烟台莱山机场提醒,如果旅客已确定出行日期,请尽早购买机票,以免无票耽搁行程,并且出行前一定要密切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相关新闻:

标签:春运 航线 航班密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