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开通冠县客车线路 每天8时汽车总站发车


来源:东营网

7月25日,东营黄河高速正式开通了东营至冠县线路班车,解决了市民去冠县需到聊城中转的困扰。另记者得知,冠县也已开通了至东营的线路,8时从冠县车站发车,15时自东营汽车总站返回,双方对开到对方车站,每站每天两班。

 

原标题:东营开通到冠县客车线路 每天8时自东营汽车总站发车

 7月25日,东营黄河高速正式开通了东营至冠县线路班车,解决了市民去冠县需到聊城中转的困扰。

记者了解到,这一线路车辆采用了新购进的LNG新能源客车,车内配备电视、空调、免费饮用水、气囊减震等,可搭载乘客35人,班车每天8时自东营汽车总站发车,15时自冠县车站返回,票价110元,运行时间5.5小时,运行里程365公里,行经广饶、聊城、闫营等地。

另记者得知,冠县也已开通了至东营的线路,8时从冠县车站发车,15时自东营汽车总站返回,双方对开到对方车站,每站每天两班。为了方便旅客的咨询,黄河高速为驾驶员配备了专用手机和线路名片,目前该线路客流正在稳步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线路 冠县 发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