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口区加大畜牧业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


来源:东营网

日前,计划总投资6000万美元、设计存栏3万头的东营印尼佳发肉牛养殖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青贮窖、精料库和机械库正在紧张建设,部分牛舍竣工、陆续投入使用。河口区坚持用工业化的理念谋划畜牧业发展,加大畜牧业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以龙头企业建设提升全区畜牧产业化水平,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

东营网讯 日前,计划总投资6000万美元、设计存栏3万头的东营印尼佳发肉牛养殖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青贮窖、精料库和机械库正在紧张建设,部分牛舍竣工、陆续投入使用。河口区坚持用工业化的理念谋划畜牧业发展,加大畜牧业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以龙头企业建设提升全区畜牧产业化水平,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

像东营印尼佳发肉牛养殖项目一样,河口区充分发挥土地宽满、草场丰富、水网密集的优势,按照“抓龙头、建基地、带农户”的发展思路,瞄准打造全国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这一目标,建立政策项目拉动、企业带动引导、群众投入主导的互动发展机制,以奶牛、肉牛、生猪和肉禽养殖为重点,走“规模化、产业链式”产业化发展之路。

该区把畜牧大项目建设与园区规划相结合,重点抓好仙河澳亚第二个、第三个万头奶牛牧场、印尼佳发存栏3万头肉牛养殖、山东正邦生态农业产业园及百万头生猪养殖、黄河方舟1.2亿只商品鸭屠宰加工等龙头项目,全面深化黄河方舟与美国枫叶集团的战略合作,新加坡澳亚集团运营总部、佳发集团肉牛事业总部成功落户河口,实现了全市外资农业总部建设“零”的突破。(记者蔡文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河口区 大项目 畜牧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