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口区招大引强 打造东营市质量最优增长极


来源:齐鲁网

[提要]东营市河口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招大引强,全力打造全市三个经济增长极中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优的一极。东营齐鲁网(记者 张梦莹)东营市河口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招大引强,全力打造全市三个经济增长极中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优的一极。

东营市河口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招大引强,全力打造全市三个经济增长极中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优的一极。

同时,东营市河口区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转调的主要抓手,以河口经济开发区、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为重要载体,突出绿色生态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重点,全力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加快总投资540亿元的55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总投资315.46亿元的42个过亿元产业项目和总投资377亿元的10个重大在谈项目,加快项目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集群化发展,积极培育壮大独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优的重要增长极。

大项目促进产业大发展。2013年,河口区共引进在建、续建工业项目达到101个,到位固定资产投资46.2亿元,初步统计,全区实现生产总值226亿元,同比增长15.8%;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45亿元,增长22.5%;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26家,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企业67家、过10亿元企业16家,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 .

相关新闻:

标签:东营市河口区 头号工程 打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