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口区举办马年春晚 热闹迎新春


来源:东营网

1月25日晚7点钟,2014年河口区春节联合晚会在河口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演出。由于采用观众身边的演员演观众身边的事,作品通俗易懂,富有乡土气息,非常接地气。笔者看到,现场座无虚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不时爆发出观众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为即将到来的马年春节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原标题:河口区举办马年春晚

资料图

1月25日晚7点钟,2014年河口区春节联合晚会在河口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演出。晚会共有15个节目,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器乐、戏曲和魔术。整场晚会没有大牌明星,演员们有河口区第一届乡村大舞台冠军--蔡乐兄妹,河口社区银龄艺术团等草根明星,都是活跃在演出一线的油地双方文艺精英。由于采用观众身边的演员演观众身边的事,作品通俗易懂,富有乡土气息,非常接地气。表演《咱老百姓》的两位演员,更是直接骑着三轮车上场,最后还掏出了馒头和大葱。笔者看到,现场座无虚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不时爆发出观众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为即将到来的马年春节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标签:河口区 春晚 演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