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昊金汇大厦商务首选


来源:东房网

地段决定价值,把握好优质的地段就掌控了整个城市财富的发展方向。天昊金汇大厦(信息相册户型资讯)5A标识写字楼,汇集政府丰厚配套资源商务氛围浓厚,办公效率便捷,是企业公司商务办公首选之地。

原标题:天昊金汇大厦商务首选 准现房优惠抢购

地段决定价值,把握好优质的地段就掌控了整个城市财富的发展方向。天昊金汇大厦(信息相册户型资讯)5A标识写字楼,汇集政府丰厚配套资源商务氛围浓厚,办公效率便捷,是企业公司商务办公首选之地。

金汇大厦在售158-858㎡精装商务空间,起价7900元/㎡,准现房发售,投资可享受一次性付清98折优惠,按揭贷款99折优惠。金汇大厦以智慧企业的雄才大略,谱写商务榜样力量。

金汇大厦项目简介:

金汇大厦效果图

雄踞东城行政中心核心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16层独栋建筑单体相得益彰,高达70米的标志性建筑与区域规划气质一脉相承,勾画城市天际线的同时令企业成为众人瞩目的地标。

商政双核,于城市之心构筑高效运转商务平台

东营,作为黄三角大开发战略推行和实施过程中的核心城市,在这里,越来越多的全球性财富正向这里汇集。东城,府前街和南一路,以高度集中了城市政务资源、金融资源、商业资源从而成为了发展大东营的原动力,时间效率与空间构成相互作用及整合,继而成就高效迅捷商务版图。

360度全景式办公,聚焦上层思维发源地

金汇大厦以核心筒布局方式,结构以“回”字形空间布局,将项目一期的绿色生态景观与城市的现代感、流动感有机结合,最大限度降低建筑密度和视觉拥堵,形成四面有景的视觉效果,成为公司员工创意思维的灵感发源地。

花岗效果石立面,历久弥新的建筑表情:花岗石效果立面,以简洁的结构表现、流畅的线条、不同的体块造型组合形成较强的视觉感染力,颠覆玻璃幕墙写字楼的冰冷面目,营造极富商务气息办公场所。

7.8米挑高,星级酒店装修大堂:450平米,2层高度的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气势恢宏,华丽典雅,处处彰显企业领袖的尊贵形象。

精装成品办公,品牌企业升级之道:3.6米标准层高,地面、墙面、顶棚全装修,同时配备中央空调系统,降低入驻成本,提升企业办公品质。

5A智能化,效率领先一步:金汇大厦,高科技含量的5A智能化系统配置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完全现代化的办公环境,5A包含OA(办公智能化)、CA(通信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BA(楼宇控制智能化)。

相关新闻:

标签:金汇 天昊 准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