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一中入围省十大高中教科示范校


来源:东营网

日前,在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和《当代教育科学》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全省首届十大教育科研示范学校的评选活动中,广饶一中荣获“十大高中教育科研示范校”称号,是东营市唯一一所入围的高中学校。

原标题:“山东省首届十大高中教育科研示范校”颁奖广饶一中入围

东营网讯日前,在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和《当代教育科学》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全省首届十大教育科研示范学校的评选活动中,广饶一中荣获“十大高中教育科研示范校”称号,是东营市唯一一所入围的高中学校。

近年来,广饶一中坚持走“科研强校”路子,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新课程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学习、专题培训和学术研讨,引领广大教师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极大增强了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涌现出了许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有力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记者李晓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教育教学改革 广饶 示范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