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项整治”走进东营港雇佣车集散地


来源:直属四大队供稿

为进一步深化“五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意识,确保全市社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2日上午,直属四大队组织民警携带大量宣传资料来到东营港雇佣车集散地,通过开展现场宣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等多种

为进一步深化“五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意识,确保全市社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2日上午,直属四大队组织民警携带大量宣传资料来到东营港雇佣车集散地,通过开展现场宣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对他们开展“五项整治”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并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的现状,对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酒后驾车、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受到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东营 项整治 五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