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交警直属四大队专项整治酒驾交通事故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为进一步预防和有效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重拳出击,切实加强对涉酒案件的查处力度,再掀“酒驾”专项整治新高潮。截至目前,该大队已检查过往车辆11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查获酒后驾驶1人,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3人。我来说说复制链接[责任编辑:高亚南、吴天俊] 精彩推荐

东营齐鲁网讯(记者吴天俊通讯员王朋)近日,为进一步预防和有效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重拳出击,切实加强对涉酒案件的查处力度,再掀“酒驾”专项整治新高潮。

行动中,大队合理安排在海滨路与港城路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利用照相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工具和手段,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

截至目前,该大队已检查过往车辆11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查获酒后驾驶1人,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3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酒驾 大队 交通违法行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