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汽车客运总站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来源:凤凰网山东

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东营汽车总站迎来了返程高峰。 新年刚过,忙碌的人们,又匆匆启程,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高峰。 乘客李先生:“我是在济南上学,今天是回学校实习,今天在咱们汽车站买票,非常的方便

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东营汽车总站迎来了返程高峰。

新年刚过,忙碌的人们,又匆匆启程,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高峰。

乘客李先生:“我是在济南上学,今天是回学校实习,今天在咱们汽车站买票,非常的方便。”

据了解,目前返程客流主要是以民工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以北京、济南、青岛、临沂等路线为主,预计每天客流量达7000多人。

东营汽车总站副站长牟久军:“随着客流的变化,我们逐步开放其余的售票窗口,把售票窗口增至15个,同时增加候车室的服务人员;调整运力,把流水班线缩短发车时间,增加发车的密度,客票比较紧张的线路,我们将把加班运力调整进去,保障旅客能够及时地出行。”

相关新闻:

标签:返程高峰 东营汽车 总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