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日照分行"勤三问 谋跨越"活动助力业务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日照分行“勤三问,谋跨越”活动助力业务发展 2013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好全行范围内营造“干成事”的企业文化氛围,继2013年开展了“服务大讨论”后,2014年又开展了“勤三问

建行日照分行“勤三问,谋跨越”活动助力业务发展

2013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好全行范围内营造“干成事”的企业文化氛围,继2013年开展了“服务大讨论”后,2014年又开展了“勤三问,谋跨越”主题讨论活动,活动围绕干成事、服务、积极性等“三问”展开。 据统计,全行累计投稿57篇,其中,既有部门的“三问”,也有个人的“三问”,大家从不同角度探讨了“三问”的意义和目的、回顾总结了2013年工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就如何干成事、如何加强服务、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进行了思考。通过自省式的讨论,既让大家看到了部门或个人改进工作的诚意和决心,也交流了优秀的经验做法,建行全行员工的思想观念得到进一步统一、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干成事”的企业文化有了新的内涵,有力地促进了业务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日照分行 勤三问 谋跨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