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阻止一起诈骗事件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大堂副理小逯正在营业厅巡视时,注意到一个排队等候的客户不停的收发短信,于是走过去进行询问,客户就对小逯说是一个朋友卡丢了,要用他的卡办理一些业务,让他来存上些钱做押金,并把短信纪录给小逯看。小逯仔细看了纪录,凭借平时积累的工作经验,马上意识到这是一起利用支付宝诈骗的骗局。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阻止一诈骗事件

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大堂副理小逯正在营业厅巡视时,注意到一个排队等候的客户不停的收发短信,于是走过去进行询问,客户就对小逯说是一个朋友卡丢了,要用他的卡办理一些业务,让他来存上些钱做押金,并把短信纪录给小逯看。

小逯仔细看了纪录,凭借平时积累的工作经验,马上意识到这是一起利用支付宝诈骗的骗局。客户开始并不相信,认为卡在自己手里,密码也没有泄漏,自己来存钱并没有问题,不会有风险。小逯耐心告诉客户这种骗局是骗子将自己的手机绑定客户的卡号,通过获取验证码来实施的,并且立刻拨打了对方的电话,两次对方都没有接听,只是不停的短信催促客户汇款,客户这才相信对方设置了一场骗局,对小逯非常感激,并对网点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陈东林朱慧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手机绑定 支付宝 营业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