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创新服务 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坚持着眼于服务山东经济,大胆创新突破,探索出了一条有特色的服务小微企业金融新模式。围绕小微金融服务,2013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对审批流程进行了改造,实现了小微贷款总行集中审批制,建立起更加高效快捷的小微业务处理流程。

原标题: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创新服务 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1月2日电(赵光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坚持着眼于服务山东经济,大胆创新突破,探索出了一条有特色的服务小微企业金融新模式。2013年,招行济南分行小微贷款规模较年初增长90%,较2012年同期多增11亿元。

围绕小微金融服务,2013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对审批流程进行了改造,实现了小微贷款总行集中审批制,建立起更加高效快捷的小微业务处理流程。贷前调查环节较以往耗时降低,贷中申请统一报送总行审批,48小时内便终审完毕,大大提升了审批效率。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招行济南分行推出了抵押贷、配套贷、AUM信用贷、供销流量贷、POS流量贷、小额信用贷等一系列担保灵活、办理方便的信贷产品。此外,招行济南分行还完善了以一批大的生产制造企业、物流集团为代表的“供应链”渠道,提升了“供应链”信贷模式的运作水平,并打造出“循环授信+周转易”优质产品组合,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招商银行还推出服务小微企业的专属借记卡——生意一卡通。据了解,小微企业只要持营业证明资料就能申请办理此卡。依托此卡,小微企业不仅可以实现全国账户网上免费转账、自动获取信用授信额度,还能实现免费跨行资金归集等功能。

以生意一卡通为载体,2013年招行济南分行打造了超级网银、周转易等在内的打包服务,开展起了小微企业主的结算、财富管理等综合业务。截至目前,招行济南分行通过小微贷款业务累计开通生意一卡通已近万张。(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小微 招商银行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