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泰安分行力促个人贷款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强化执行力,以加快信贷结构调整为工作主线,从优化个贷业务考核激励机制入手,强化业务的督导和制度的贯彻执行,全行个贷人员执行意识、工作热情极大提升。

原标题: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力促个人贷款业务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强化执行力,以加快信贷结构调整为工作主线,从优化个贷业务考核激励机制入手,强化业务的督导和制度的贯彻执行,全行个贷人员执行意识、工作热情极大提升。截至11月28日个贷增量达15.62亿元,增幅31%,个贷累放20.2亿元,实现了个贷累放、增量的历史性突破。

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有力。该行自年初以来就确立了将个人贷款业务作为调整优化信贷结构的重要业务品种以及增加贷款投放的重中之重优先发展,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业务推动会、专题分析会加强业务分析,形成了全行上下联动、个贷从业人员全力争揽市场的良好氛围。

强化督导、调度,全力推进个人贷款营销进度。针对部分支行业务发展迟缓、市场竞争力下降的不利局面,分行主管部门通过每日对个人贷款指标完成进度的通报、分析、点评,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同时加大对落后支行的督导、调度,采取分行派员现场帮促等形式,帮助支行分析当地市场资源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对工作业务突出的行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表彰,大大激发了全员对个贷业务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促进各行全力以赴按照分行工作部署,全力营销拓展个贷市场资源。

坚持考核奖惩落实兑现,确保个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持将个贷纳入业务协调发展、个金专业等考核,引导支行做好个人住房、消费、经营等业务品种的协调发展。严格监督各行个贷业绩量化考核奖励的落实情况,保护个贷人员的营销积极性,确保个贷发展的长效机制。

加强个贷人员培训教育,员工执行力不断提升。一是坚持做好个贷人员职业道德教育,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个贷人员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二是抓好个贷专业知识培训,提高个贷员工识假、反假的能力;三是树立先进典型,教育个贷员工牢固树立执行意识,发扬爱岗敬业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发挥典型引路作用,使全体个贷客户经理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赶有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个人贷款 个人住房 业务分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