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矿区支行:紧急“出警”防范风险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3日凌晨1点10分,建行东滩分理处网点经理龙振正在熟睡,突然接到网点报警电话,立即与支行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董乃刚同志取得联系,二人决定立即到网点查明报警原因,1点30分左右,龙主任一行到达网点

11月23日凌晨1点10分,建行东滩分理处网点经理龙振正在熟睡,突然接到网点报警电话,立即与支行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董乃刚同志取得联系,二人决定立即到网点查明报警原因,1点30分左右,龙主任一行到达网点,与随后赶来的中心店镇派出所110干警一起勘察网点周围环境及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勘察结果为:网点周围环境无异常,所有自主设备运行均正常,判断出本次报警属于误报。次日网点经理龙振与负责报警装置的技术人员联系并分析误报原因,排查容易引起误报的各种因素,初步判断由线路故障引起。

本次报警虽然属于误报,但也应该引起高度重视:案防工作无小事,当发生报警时,相关人员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安全保卫负责同志,并及时赶到现场,协助110干警查明报警原因, 10次报警有可能9次是误报,不能因为9次误报而臆断10次全是误报,绝对不能受“狼来了”故事的影响。(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支行 防范风险 误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