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曲阜市支行“五个结合”加强软环境建设


来源:中国山东网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方向,把行风和软环境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在加强软环境建设工作中:一是与贯彻落实行业自律相结合。

原标题:农行曲阜市支行"五个结合"加强软环境建设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方向,把行风和软环境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在加强软环境建设工作中:一是与贯彻落实行业自律相结合。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下开展业务。二是与加强员工自律相结合。大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 坚决反对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不法行为。三是与企业文化推广相结合。大力倡导“改革创新、团结实干、廉洁高效、争创一流”的农行精神,积极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意识,引导广大员工努力向“领军银行”的目标奋进。四是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大力推行“阳光信贷”,把信贷服务流程、办理时限公布于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信贷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五是与支持项目建设相结合。紧密围绕全市经济工作大局,鼎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添薪助力。(刘文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软环境建设 农行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