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助力现代农业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长清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总体部署,立足实际,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促进了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该行按照总行关于支持现代农业企业发展的有关规定,积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及时发放贷款给予支持,有效的促进了该企业的发展壮大。

原标题:工商银行济南长清支行助力辖区现代农业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长清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总体部署,立足实际,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促进了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

工商银济南长清支行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精神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紧紧抓住辖区在推进过程中带来的金融服务需求,大力调整信贷结构,积极助力辖区现代农业企业发展。

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自有有机茶园基地460亩,订单及其他方式带动的种植茶园基地达到2700余亩,带动发展种茶茶农2300余户,其续写了济南中断千余年的种茶史,填补了济南近代“饮茶不产茶”的历史空白,使济南灵岩茶在山东茶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被评定为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该行按照总行关于支持现代农业企业发展的有关规定,积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及时发放贷款给予支持,有效的促进了该企业的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现代农业 农业企业 茶业科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