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布局辖区“新四化”建设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济南长清支行全面布局辖区“新四化”建设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济南长清支行牢牢抓住“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新“四化”推进过程中带来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布局辖区“新四化”建

原标题:工商银行济南长清支行全面布局辖区“新四化”建设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济南长清支行牢牢抓住“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新“四化”推进过程中带来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布局辖区“新四化”建设。

一、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该行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内容,深刻领会新“四化” 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二、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今年以来,长清区为加快融入省会中心城区步伐,围绕新“四化”建设,加快了主城区、经济开发区、创新谷、刘长山路沿线等重要片区开发;加快了实施长清黄河大桥、济菏高速城区出口、轻轨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了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建设的步伐。为金融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为此该行积极与政府、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联系,摸清项目建设和资金需求情况,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在与其他金融机构竞争中迎难而上,积极参与优质项目的论证,加快项目调查、资料报备,对于符合条件的资金需求给予大力支持,对于有些好的项目纳入储备。

三、发挥优势、更进一步。该行结合辖区新“四化”建设规划,充分发挥工行信贷、结算、服务、产品创新优势,加强了信贷政策的导向作用,不断引领信贷资源向“新四化”建设领域倾斜,先后支持了基础设施建设、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行业,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城镇个人消费资金的需求,随着新“四化”的纵深推进,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辖区新“四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建设 济南长清支行 辖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