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开展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开展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活动取得实效。通过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初步实现了全行公私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开展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活动取得实效。通过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初步实现了全行公私业务联动、贵宾客户数量增加、金融资产提升、信用卡及电子银行产品扩张的预期目标。

该部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部领导实地调研,督导活动进展情况;编发活动简报,营造活动氛围,对支行、网点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宣传。

该部积极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电子银行部联合支行走进济南大型市场大力营销信用卡及电子银行产品,赴影城、商场等进行业务合作和洽谈,到“2013·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泉城广场、众多大学积极开展宣传体验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部还加强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开展高端客户沙龙活动,和特惠商户营销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个人贵宾客户 山东分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