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四个结合”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通过“四个结合”,把宣传月活动推向深入。 一、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党的

原标题: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四个结合”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通过“四个结合”,把宣传月活动推向深入。

一、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党的路线教育活动要求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因此,通过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该行进一步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客户。

二、与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结合起来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营销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划纲要》,严格执行纲要条文,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

三、与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结合起来

在日常工作中,该行营销部门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诚实营销,严格履行产品销售协议和有关合同,保障客户的选择、知情、服务等权利的行使,尤其产生在办理有关代销业务时,始终注重合同条款、客户声明、客户亲笔签字等重要环节,自觉维护好客户权益,尽可能规避声誉风险的发生。

四、与提高服务水平、拓户营销结合起来

该行要求员工不断换位思考,不断改进服务,不断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发挥好工行特色产品的优势,全面满足客户的需要,达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每个客户满意的目的。并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让群众真正认识到工商银行是“你身边的银行、是你可信赖的银行”。从而为该行带来更多的客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金融知识宣传月 济南长清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