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首家外资村镇银行分支机构在荣成开业


来源:上海金融报

原标题: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石岛支行正式开业 本报讯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农村市场的国际性银行,汇丰村镇银行的网络拓展再次取得新的进展。近日,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石岛支行正式开业,这也是山东省内首家由外

原标题: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石岛支行正式开业

本报讯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农村市场的国际性银行,汇丰村镇银行的网络拓展再次取得新的进展。近日,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石岛支行正式开业,这也是山东省内首家由外资村镇银行开设的分支机构。

石岛管理区是威海市唯一的一个、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经济单列区”,经济活跃度高,私营手工业及渔业生产历史悠久,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渔货交易市场。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石岛支行将积极致力于为石岛及周边乡镇的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等提供全面优质的农村金融服务。针对当地的特色产业,加大对当地客户的资金扶持力度。

山东荣成汇丰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7月,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扎根本地、服务本地”的经营理念,积极进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推出企业联保贷款、“公司+农户”贷款和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等多项特色产品,获得了本地市场的广泛认可,也促进了自身业务的平稳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村镇银行 山东 分支机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