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陵县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凤凰网山东

今年以来,鲁西北地区出现了近十年来少有的暴雨天气,致使部分村庄出现了严重的涝灾,夏播农作物几近绝产。针对这种情况,建行德州陵县支行班子成员多次到帮扶片区进行走访,为村民出谋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

今年以来,鲁西北地区出现了近十年来少有的暴雨天气,致使部分村庄出现了严重的涝灾,夏播农作物几近绝产。针对这种情况,建行德州陵县支行班子成员多次到帮扶片区进行走访,为村民出谋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一是为帮扶片区联系饲料公司和屠宰场,以成本价向村民提供畜禽饲料,并协助签订回收合同,从而使30余家村民走上了养殖之路;二是为帮扶片区联系种子公司,合理安排农作物种植,以解决现今至秋种阶段的农田闲置问题;三是为贫困村民和贫困党员送去慰问品,表达了建设银行立足民生和服务民生的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陵县支行 社会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