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凤凰网山东站

8月9日早,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参加莱芜市政府主办,市纠风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分行赵安臣行长带领对公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企业经营中心、个贷中心负责人到莱芜广播电视台

8月9日早,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参加莱芜市政府主办,市纠风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分行赵安臣行长带领对公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企业经营中心、个贷中心负责人到莱芜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现场解答了听众咨询的问题。本次上线,是该行在新确定金融系统6家单位上线后的首次上线,也是莱芜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采取广播、网络视频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的。节目播出期间,赵安臣行长与各位上线负责人认真解答了听众、网民提出的有关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银行业务等十余个业务问题咨询。莱芜广播电视台对该行精心组织、精彩解答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网民对有关业务产品介绍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展示了该行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标签:莱芜 政风行风热线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