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行济南分行党委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记者蒋芳通讯员刘伟厚报道,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表率和带动作用,日前,人行济南分行党委建立并实施党委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要求每个党委成员联系

凤凰网山东记者蒋芳通讯员刘伟厚报道,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表率和带动作用,日前,人行济南分行党委建立并实施党委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要求每个党委成员联系1个机关党支部、1家地市中心支行和1家县支行, 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指导,把示范带头作用体现到活动全过程,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据了解,该行党委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工作任务包括三个方面:首先,带头参加党支部活动,督促指导联系党支部落实好各项活动任务。各党委成员要到所联系党支部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开展专题讨论,带头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帮助并指导所联系党支部开展好各项活动,争取把联系党支部打造成教育实践活动的示范点。其次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各党委成员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到所联系的地市中心支行和县支行开展一次调研,研究解决联系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聚焦反对“四风”问题,认真听取联系点的意见建议。要采取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交流、走访慰问等方式,广泛听取各联系点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征求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凤凰网山东  记者蒋芳  通讯员刘伟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教育 党委 联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