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行济南分行认真部署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记者蒋芳通讯员刘伟厚报道日前,人行济南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人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子强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人民银行党委派出的第4督导组组长周逢民,副组长谢晓炳等

凤凰网山东记者蒋芳通讯员刘伟厚报道日前,人行济南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人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子强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人民银行党委派出的第4督导组组长周逢民,副组长谢晓炳等一行莅临大会指导。

杨子强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央行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从全面提升履职水平、推动金融更好服务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级行各部门要切实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学习教育与查摆解决问题相结合,按照“贵在认真、贵在行动、贵在自觉、贵在效果”的要求,着力找准并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健全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他强调,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

周逢民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深入领会中央和总行党委的“五项”基本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督导组将紧紧依靠分行党委扎实做好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济南分行党委的责任主体作用,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凤凰网山东  记者蒋芳  通讯员刘伟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济南分行 群众路线 实践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