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竭诚为部队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竭诚为部队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人民网泰安8月3日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成刚,纪委书记张文华等先后走访慰问了泰安军分

原标题: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竭诚为部队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行长孙成刚(左)为部队送上慰问金

人民网泰安8月3日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成刚,纪委书记张文华等先后走访慰问了泰安军分区、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泰安武警支队、泰安消防支队,与官兵共叙鱼水情谊。

走访慰问过程中,孙成刚对驻泰部队官兵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献身国防建设而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依托百年中行服务品牌的雄厚实力,竭诚为部队及全体官兵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让部队官兵在履行国家防务的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走访单位及官兵对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积极地为驻地群众排忧解难,加强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沟通,共同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宪禄李勇)

相关新闻:

标签:泰安 金融服务 部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