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邮政储蓄银行10.7亿元服务当地小微企业


来源:齐鲁晚报

5月10日,由潍坊邮储银行协办的第二届北京大学EMBA名师企业管理论坛召开,旨在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小微企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了解,潍坊邮储银行自2010年4月开办小企业贷

5月10日,由潍坊邮储银行协办的第二届北京大学EMBA名师企业管理论坛召开,旨在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小微企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了解,潍坊邮储银行自2010年4月开办小企业贷款业务,累计发放贷款435笔10.72亿元,全部投放到三农和小微企业领域。

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对象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具备贷款资格的各类中小企业,贷款可以用于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和固定资产购置,贷款额度最高2000万元,额度循环使用最长5年,贷款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担保方式包括不动产抵押和动产质押。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小微企业服务水平,下一步潍坊邮储银行将加强市场调研,积极开展信贷产品调研,完善产品要素,创新担保方式,更好的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小微企业 银行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