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中信银行获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先进单位


来源:水母网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烟台市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在2012年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八家金融机构给予通报表彰,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继201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烟台市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在2012年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八家金融机构给予通报表彰,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继2011年获此奖项后,再次荣获该奖项。

2012年,在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及上级行的支持和组织下,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支付清算系统的宣传工作,业务柜台成为宣传的主阵地,柜台、大厅的旋转物料柜均摆放支付清算系统的宣传折页,柜员和大堂经理利用工作之便对客户进行宣讲;电视播放专题宣传片;LED屏滚动播放“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宣传标语;利用进社区进行产品宣传之机进行支付系统的宣讲,扩大了宣传的辐射范围。同时为更好的提高宣传水平,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加强对内部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以满足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

2013年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巩固宣传成果,除继续开展传统的宣传外,随着网点建设的推进,烟台分行的支付系统宣传的辐射面将进一步扩大,促进宣传工作的纵深发展,同时以高效、优质的支付结算工作服务广大客户,为业务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水母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宣传 银行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