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农信社成山东首个存款规模超万亿元金融机构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6日电(记者魏圣曜)根据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月底,山东省农信社各项存款达10031.73亿元,成为山东省首家存款规模超过万亿元的金融机构。 自200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6日电(记者魏圣曜)根据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月底,山东省农信社各项存款达10031.73亿元,成为山东省首家存款规模超过万亿元的金融机构。

自2004年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挂牌成立以来,扎根“三农”、服务县域经济,成为山东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实力最强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并逐步发展为“农村金融主力军”。

截至目前,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用占山东17%的存款份额提供了山东33%的涉农贷款、82%的农户贷款;山东共有2个地级市农村信用社存款总额超过1000亿元,25家县级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

据山东省农信社联合社统计,截至2012年末,其存、贷款余额分别达9319.5亿元和6669.1亿元,分别是2003年末挂牌成立前的4.5倍和3.83倍,存贷款余额连续八年居山东金融机构首位;涉农贷款余额4871.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73.1%,涉农余额和新增额连续八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和全省银行机构首位。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存款 金融机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