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钢五四寄语:资本市场要践行中国梦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昨日发表“五四”寄语《与年轻的资本巿场共进——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对证券期货监管系统青年的寄语》。 以下为内容全文: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谨代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昨日发表“五四”寄语《与年轻的资本巿场共进——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对证券期货监管系统青年的寄语》。

以下为内容全文: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会党委向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梦,每一位证券期货监管者都应做“中国梦”的践行者。资本市场二十余年发展由小及大,正加快形成多层次的市场体系,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载体。我国资本市场充满活力,青年人应当成为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当代青年传承梦想,投身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事业,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自觉实践者、勇于探索者和合格工作者。要对资本市场二十余年的历史勤于思考,对资本市场的规律勤于学习,对资本市场的未来充满憧憬。要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勤勉奋发的精神,努力展示资本市场年轻人的风采。

关注关心关爱青年,支持青年成长成才,这是各级党团组织的责任和义务。系统各级党委要以长远的眼光、真挚的情感,关心青年成长、培养青年成才、助力青年成功。要善于与青年人交朋友,倾听青年心声,把握青年动态,汇集青年智慧,把青年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好发挥好,努力营造与青年交流互动、共勉齐进的组织文化氛围。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当好党的参谋助手,以多种活动形式提升各级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青年朋友们,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春天里,在“中国梦”春潮汇涌的新时代,希望大家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振奋精神,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标签:资本市场 肖钢 寄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