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迎来"桌面云" 云端时代全国巡展启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4月9日,“2014云筹帷幄--北京云端时代公司全国巡展”到达首站山东济南。作为北京云基地重要成员,云端时代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唯一自主桌面云加全系列云终端软硬件整体方案第一品牌。此次巡展除常规的产品介绍

云端时代公司总经理蒋建平在活动现场 倪珊珊/摄

4月9日,“2014云筹帷幄--北京云端时代公司全国巡展”到达首站山东济南。作为北京云基地重要成员,云端时代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唯一自主桌面云加全系列云终端软硬件整体方案第一品牌。

此次巡展除常规的产品介绍和技术培训外,还在现场提供了20余个各种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的体验台,供参会者操作和体验。另外,参展期间还邀请了桌面云生态系统中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等厂商一起参与,共同推进桌面云市场的发展。

此次全国巡展从4月8日开始,还将先后经过武汉、上海、广州、北京四大城市,时间持续半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云端时代 桌面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