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3届桃花节将于4月1日在泰安肥城市盛大开幕


来源:泰安新闻网

3月10日,中国肥城第13届桃花节筹备会召开。刘台桃花源、中央桃行、翦云山、云蒙山等景区也将相继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与桃花节各项活动配合开展,共同为赏花游客奉上一道丰富、鲜活的生态旅游大餐。

原标题:第13届桃花节将于4月1日开幕

3月10日,中国肥城第13届桃花节筹备会召开。会议下发了桃花节总体方案,并对做好本届桃花节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将于4月1日-20日举办。与往届相比,有了更大创新和突破。在举办形式上,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节俭办节的要求,改变原有的“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原则,按照“简约节俭,民间主办”的原则,举办本届桃花节。

在活动内容上,突出旅游与文化相结合,通过文化丰富提升节会的内涵品位,依托节会彰显肥城浓郁的桃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以“吉祥桃都,好运肥城”为主题,策划设计了12项市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活动,既有注重经济效益的招商推介会,也有桃文化专题活动——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大赛和肥城桃木旅游商品展销会,又有倡导社会新风尚的全民健身运动会、现代生活方式展、缘定阳春千人相亲婚博会,还有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魅力桃都系列书画精品展,更有体现吉祥风的春秋古城文化旅游周和祈福祷运送吉祥的桃园祈福会与“桃都送吉祥”系列文化之旅。

另外,刘台桃花源、中央桃行、翦云山、云蒙山等景区也将相继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与桃花节各项活动配合开展,共同为赏花游客奉上一道丰富、鲜活的生态旅游大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桃花节 旅游商品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