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15亿 同比增31.9%


来源:山东商报

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了解到,2013年山东省共缴存住房公积金629.2亿元,同比增长19.1%。据了解,2013年我省公积金保持良好运行态势,制度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个人公积金贷款快速增长,资金使用效率稳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年住房公积金业务收入73.6亿元,业务支出42.7亿元,实现增值收益30.9亿元,同比增长25.1%。

原标题:山东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415亿 同比增长31.9%

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了解到,2013年山东省共缴存住房公积金629.2亿元,同比增长19.1%。截至12月底,山东省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总额3390亿元,成功突破3000亿大关。

据了解,2013年我省公积金保持良好运行态势,制度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个人公积金贷款快速增长,资金使用效率稳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受去年上半年房地产交易活跃、住房交易量激增的影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显著增加,1至12月份,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415.1亿元,同比增长31.9%,提取住房公积金353.3亿元,同比增长49.2%,均创历史同期新高。此外,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增长较快。全年住房公积金业务收入73.6亿元,业务支出42.7亿元,实现增值收益30.9亿元,同比增长25.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同比增长 个人贷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