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行业理财门槛低安全性好 更受投资者青睐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徐总您好,感谢您参加我们的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信和财富的管理模式为什么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青睐呢? 信和财富:从大的环境来讲,百姓的投资需求和理财意识,应该说越来越强了,现在的理财产

信和财富华北东北大区总监徐海春

为破解金融业发展短板,山东省发布“金改22条”,明确未来五年目标,力促金融业转型发展。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由凤凰网、凤凰网山东共同主办的山东首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融论坛“金融新动力——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于1月10日在济南市举行。

凤凰网山东专访了信和财富华北、华东区总监徐海春。

凤凰网山东:徐总您好,感谢您参加我们的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信和财富的管理模式为什么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青睐呢?

徐海春:从大的环境来讲,百姓的投资需求和理财意识,应该说越来越强了,现在的理财产品市场,相对于老百姓来说比较狭小,比如银行,也有一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但是往往会有一些高门槛,有的甚至会有50万或者100万的最低金额,这样就把普通的有理财需求的消费者拒之门外了。信和财富的投资门槛比较低,同时资金也非常安全,保证收益,甚至高于银行的金卡银卡钻石卡的私人银行的理财产品,所以这是受老百姓欢迎的重要因素。

凤凰网山东:既然P2P业务这么受亲睐,那么怎样才能甄别一个P2P业务服务平台是否合格呢?

徐海春:P2P行业也是近一两年之内有所发展,因为整个行业发展的门槛比较低,所以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媒体的报道,P2P行业很多,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都是,让老百姓单纯用收益去选择的确有难度,最简单的甄别方法就是,收益不一定非常高,选择一个适度的收益产品,符合自己的需求,第二要看公司成立的时间,成立的时间早,分公司较多,规模较大,信用相对来说也比较好,并且会有兑付的到期,这几个角度是最行之为有效的。我们信和财富都达到了客户预期的收益,所以我们业务的也有了起色,模式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同。

凤凰网山东:您参加本次论坛最期待的议题是什么?

徐海春: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并且扶植小微企业,这是一个正确的信号,通过这个信号,也会使P2P行业得到更大的政策支持。

相关专题: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P2P 门槛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