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枣矿田陈煤矿以科技创新催生矿井发展


来源:新华网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煤矿通防工区设计制造的负压传感器保护箱正式投入使用,该保护箱能够有效保护气压传输线路,防止因外力造成的气压传输异常情况,同时能有效发出声光报警,保障设备运行各项功能达标。为进一步提高供电、排水、通风、压风系统自动化管理水平,田陈煤矿还研究推广了智能控制无人值守系统和大型设备故障智能诊断。

原标题:山东枣矿田陈煤矿以科技创新催生矿井发展动力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煤矿通防工区设计制造的负压传感器保护箱正式投入使用,该保护箱能够有效保护气压传输线路,防止因外力造成的气压传输异常情况,同时能有效发出声光报警,保障设备运行各项功能达标。

这是田陈煤矿实施科技创新的一个缩影。目前,深井厚煤层复杂地质条件下支护稳定性关键技术;综掘工作面开门、调向提高单进水平;构造复杂区域强矿压松软厚煤层巷道快速支护技术等项目正在研究探讨中。为进一步提高供电、排水、通风、压风系统自动化管理水平,田陈煤矿还研究推广了智能控制无人值守系统和大型设备故障智能诊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枣矿 田陈 煤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