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到莱芜市对接济莱协作区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莱芜日报

11月27日,济南市副市长王新文带领济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对接济莱协作区建设推进工作。王新文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莱芜的对接交流,找准突破口,明确路线图,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把济莱协作区建设成为全省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区。会见前,两市召开对接会议,就有关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达成广泛共识。

原标题:济南来我市对接济莱协作区建设推进工作

11月27日,济南市副市长王新文带领济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对接济莱协作区建设推进工作。市委书记王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会见了王新文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作平,副市长丁习文参加有关活动。  

王良在会见时说,对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加快推进济莱协作区建设这一决策部署,两市广大群众非常拥护,给予了高度关注,寄予了很高期待,两市及各部门之间都深入研究、积极交流、主动对接,协作区建设呈现出较快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协作意识,加强调度,加快运作,在交通、通讯、户籍管理、公共服务、资源配置等同城化发展方面,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市在服务、开放、竞争、优化中实现协作发展,让两市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协作区建设带来的变化、享受到更多实惠。  

王新文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莱芜的对接交流,找准突破口,明确路线图,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把济莱协作区建设成为全省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会见前,两市召开对接会议,就有关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达成广泛共识。 

期间,王新文一行考察了雪野旅游区部分旅游功能性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协作区 我市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