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前三季度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38亿元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日前,记者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三季度,我市已为2800余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38亿元。一些需要深入调查核实的贷款手续,向借款人说明情况后也及时给予答复,切实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及速度。

原标题:滨州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38亿 个人期房抵押贷款增长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三季度,我市已为2800余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38亿元。

1—9月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2804户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3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77.60%。其中市直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金额已达3.1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6.34%。市直个人住房贷款包括信用贷款、现房抵押贷款、期房抵押贷款。其中,个人期房抵押贷款有大幅增长。据了解,目前,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化,大多数开发商所销售的楼盘都已实现了网签合同,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已经办理了期房准入手续,这样越来越多的客户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期房抵押贷款。截止到2013年9月底,市直个人期房抵押贷款达242户,发放金额约6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8.20%。

在贷款办理过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科不管何种贷款方式,只要材料齐全、条件具备,就立即予以办理,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及时向借款人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一些需要深入调查核实的贷款手续,向借款人说明情况后也及时给予答复,切实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及速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抵押贷款 期房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