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共收购夏粮142.56吨 较去年同期增26%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夏粮收购工作结束 共收购夏粮142.56吨 较去年同期增26%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耿希岭 宋群)日前,全市夏粮收购工作结束,各收购主体共收购夏粮142.5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

原标题:我市夏粮收购工作结束

共收购夏粮142.56吨 较去年同期增26%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耿希岭 宋群)日前,全市夏粮收购工作结束,各收购主体共收购夏粮142.5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29.30万吨,增幅26%。

据统计,今年我市夏粮总产398.3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31.79万吨。在今年的夏粮收购中,非国有企业收购135.5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45.75万吨,增幅51%。小麦收购价格高于国家最低收购开秤,粮商坐庄收购平均价格从开秤的2.30元/公斤逐步提高到2.54元/公斤。今年新麦上市以来,我市收购价格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态势,由于市场价格一直高于国家最低收购价,今年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没有启动,各收购企业均按随行就市原则开展收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夏粮 较去年同期 56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