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9月德州公共财政收入112.9亿 增长19.4%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前9个月德州完成公共财政收入112.9亿增长19.4%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郑乃春)10月10日,记者从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克服宏观经济下行、不确

原标题:前9个月德州完成公共财政收入112.9亿增长19.4%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郑乃春)10月10日,记者从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克服宏观经济下行、不确定因素增多等不利影响,财税运行总体良好。1-9月份,全市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12.9亿元、增长19.4%,公共财政支出完成185.4亿元、增长16.7%,较好地保证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支出需要。

国税税收保持了较高的增幅。1-9月份,全市共完成国税收入69.71亿元,同比增长12.09%,全省平均增幅2.91%,德州列全省第三位;剔除海关代征,国内税收收入完成63.82亿元, 同比增长12.79%, 全省平均增幅3.01%,德州列全省第三位。市及以下级国税收入完成14.86亿元,同比增长9.92%, 全省平均增幅3.65%,德州列全省第五位。从“营改增”的情况来看,我市共有2289户企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9月份企业申报增值税628.71万元。

今年以来,全市地税系统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大力挖潜,努力应收尽收,地税收入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态势。1-9月份,全市地税收入完成了82.06亿元,同比增长23.92%,增速居全省第2位,高于全省平均10.3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增速5.6个百分点。收入的高幅增长,带动总量位次继去年超过枣庄后,又超过滨州跃居全省第12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德州 公共财政收入 增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