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今年收获玉米740.99万亩 机收率92.8%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今年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 机收率92.8% 10月9日,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目前全市秋收已经结束,秋种也已大规模展开。截至9日下午,全市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占应收面积的

原标题:德州今年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 机收率92.8%

10月9日,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目前全市秋收已经结束,秋种也已大规模展开。截至9日下午,全市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9.7%。另悉,全市玉米收获机械保有量达1.4万台,玉米机收再创新高,机收率达92.8%。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孙良玉通讯员李志伟)10月9日,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目前全市秋收已经结束,秋种也已大规模展开。截至9日下午,全市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9.7%。另悉,全市玉米收获机械保有量达1.4万台,玉米机收再创新高,机收率达92.8%。

据了解,此次秋收工作,全市共投入各类机具20.2万台套,其中玉米联合收获机1.1万台,播种机3.5万台。已累计收获玉米740.99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9.7%,其中机械收获面积687.6万亩,机收率92.8%;机播小麦439.75万亩,占计划数的57.3%。

另据了解,农机部门依托全市486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了订单作业、“一条龙”作业等先进作业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作业效率,并对新技术的大规模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玉米 收获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