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2013年千亿斤粮食项目资金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德州

原标题:德州2013年千亿斤粮食项目资金再创新高 经市发改委不断积极争取,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我市2013年度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对我市承担建设任务的乐陵等6

原标题:德州2013年千亿斤粮食项目资金再创新高

经市发改委不断积极争取,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我市2013年度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对我市承担建设任务的乐陵等6县(市)拨付中央预算内资金960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1200万元,是我市自2010年承担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以来,争取国家扶持资金最多的一年,至此,我市4个年度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累计获得国家扶持资金35055万元。

我市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已建成高标准粮田51万亩,项目区亩均增产138公斤,年新增粮食产能5万多吨,农业受益人口达67万。本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创建24万亩高产稳产粮田,建设田间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期一年。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招标投标工作结束后,即可开工建设。

国家连续三年对我市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大力扶持,有效地改善了我市农业生产条件,进一步增强了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对实现我市农作物稳产高产,提高农产品质量,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发挥了重大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项目 粮食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