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园艺产业和文化传媒首次登陆齐鲁股交中心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托管挂牌企业总数超300家 本报讯日前,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齐鲁股交中心)举行了2013年第九批19家企业的挂牌仪式。至此,该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78家,托管挂牌企业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托管挂牌企业总数超300家

本报讯日前,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齐鲁股交中心)举行了2013年第九批19家企业的挂牌仪式。至此,该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78家,托管挂牌企业总数超过300家。随着企业数量和参与机构的持续增加,齐鲁股交中心服务山东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凸显出来。

目前,该中心推动挂牌企业通过市场平台进行了103批次私募融资,融资合计逾17亿元;与23家银行进行战略合作,为挂牌企业争取和已经初步达成协议授信额度200亿元;推动企业实现直接与间接融资超过78亿元。特别是8月份,该中心两家挂牌企业实现了在银行“纯”股权质押贷款业务零的突破。同时,该中心与山东省再担保集团推动的“股权融资保”业务成功为大地肉牛公司实现了2000万元贷款担保。

齐鲁股交中心主任李雪表示,中心在新的战略机遇面前,将继续激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热情和活力,在股权托管、挂牌交易、上市孵化、融资服务、综合展示和企业规范等六大平台上展现服务价值。

本次挂牌企业分别来自聊城、德州、东营、枣庄、济宁、潍坊、淄博7个市,涉及医药、化工、材料、生物科技、现代农业、花园园艺、文化传媒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其中,园艺产业和文化传媒首次登陆齐鲁股交中心。

相关新闻:

标签:齐鲁股交 产业和文化传媒 园艺产业和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