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落户济南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首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落户济南 人民网济南9月5日电(张俏) 今日上午10时,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济南隆重开业,该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填补了山东无寿险法人机构

原标题:首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落户济南

人民网济南9月5日电(张俏) 今日上午10时,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济南隆重开业,该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填补了山东无寿险法人机构总部的空白。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德国安顾人寿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设在济南。首期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

德华安顾人寿从2011年1月14日筹建至今受到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高度肯定了德华安顾人寿在筹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德方所做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赞许,并于昨日会见了前来出席开业典礼的德国驻华大使卜布博士及德国安顾保险集团董事会主席欧磊博士一行。

山东省副省长张超超出席了当日的开业典礼,他表示,山东是经济大省,正在加快实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两大战略,更加离不开一个健康先进、规范有序的金融保障服务环境。2013年8月,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凸显了山东志在建立较高水平现代金融体系的决心和信心。保险业的“社会稳定”和“资本通融”的两大基本功能,将为山东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德华安顾人寿方面表示,德华安顾人寿将主推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以及分红两全保险等产品,在提供保障性产品的同时力求满足客户资金保值增值的需要,以“高标准立足、高品质发展”的经营理念打造“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并力争三年内覆盖山东市场,为布局全国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全国性寿险公司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