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异地就医即时结算17市间互联互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异地就医即时结算17市间互联互通 齐鲁网9月4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平台日前开通, 全省17市间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互联互通,目前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

原标题:异地就医即时结算17市间互联互通

齐鲁网9月4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平台日前开通, 全省17市间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互联互通,目前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达90家,截至7月底,异地就医联网结算5.95万人次,总费用近15亿元。今后将适当扩大定点医院范围,力争用2到3年,建立全省统一编码、统一标准的药品、诊疗、材料、疾病、医师库和异地就医信息结算系统,为全面实现全省统一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和省级统筹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结算17市 异地就医即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