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银座业务扩张 前6个月销售增一成多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山东银座前6月销售增一成多 山东大型百货集团银座日前发布半年公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4%,净利润为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银座

原标题:山东银座前6月销售增一成多

山东大型百货集团银座日前发布半年公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4%,净利润为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银座方面表示,公司由于业务扩张实现营业收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其商业营业收入为7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4%。同时,地产收入也成为银座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地产业绩并不乐观。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的主营业务利润3000万元,较同期减少60.62%。银座方面表示,在山东银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济南振兴街项目中,附带建设的商品房在去年大部分交房结算并不顺利,导致本期实现房地产营业收入1.2亿元,较上期减少49.61%。

对于商业方面的发展,银座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加紧扩张,先后在济南、滨州、临沂等地区开设7家门店,同时,非上市商品零售门店增加到43家。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 月销售 扩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