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子公司路桥集团中标5.74亿元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高速子公司中标5.74亿元合同 山东高速公告,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广东省连平(赣粤界)至从化公路项目B类(特大桥梁标S7)候选人及中标单位,合同金额为5.74亿元

原标题:山东高速子公司中标5.74亿元合同

山东高速公告,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广东省连平(赣粤界)至从化公路项目B类(特大桥梁标S7)候选人及中标单位,合同金额为5.74亿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8.75%,对公司当期及下年度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目前路桥集团与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就上述中标项目签署了合同协议书。由于该项目施工周期较长,存在因原材料涨价、环境变化、安全生产等影响合同收益的因素。(张怡)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高速子公司 路桥集团 74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