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五月山东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688.25亿元


来源:中国情报网

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 2013年以来,山东省银行间市场融资增长迅速,1~5月份,全省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66单,募集资金688.2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65倍;融资额占全省债

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 2013年以来,山东省银行间市场融资增长迅速,1~5月份,全省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66单,募集资金688.2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65倍;融资额占全省债券融资比重达78.95%,同比提高8.7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前5个月,山东省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两单,募集资金7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两单、70亿元;短期融资券36单,募集资金277亿元,增加23单、176.5亿元;中期票据26单,募集资金337亿元,增加14单、185.1亿元;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两单,募集资金4.25亿元。

据了解,自银行间市场融资业务开展以来,山东省企业已累计发行374单债务融资工具,累计融资3661亿元,余额达到2037亿元。银行间债券市场已成为山东省企业债券融资的主渠道,对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及改善企业融资结构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亿元 债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