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小鸭模具更名小鸭精工进军高端制造装备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小鸭集团旗下的山东小鸭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鸭模具)正式更名为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鸭精工),从事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车轮装备研发制造,这标志着小鸭集团从传统家电企业向高端装备

昨日,小鸭集团旗下的山东小鸭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鸭模具)正式更名为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鸭精工),从事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车轮装备研发制造,这标志着小鸭集团从传统家电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战略延伸。

据了解,小鸭精工为山东小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车轮模具、自动化车轮生产线、高端数控专用设备研发制造已近十年,产品包括乘用车车轮、商用车车轮、农用车车轮、工程车车轮等汽车配套,业务量占公司总量的三分之一,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已成为国内最大也是最为专业的车轮模具研发制造企业。

小鸭精工机械的前身是济南洗衣机厂模具分厂,2004年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小鸭模具,崛起于小鸭洗衣机的衰落时期,最初主要为集团内部洗衣机配套。“没想到,小鸭模具竟然就此打开了更广阔的汽车配套产品市场。”小鸭为何选中汽车配套产业,小鸭精工机械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济南同时生产重卡、轿车、客车等,对零部件等各种配套需求很大,而济南的配套能力远不足。”

据介绍,山东小鸭集团进军汽车配套产业和新能源领域,是2010年小鸭集团收回洗衣机主业后的又一次发力。目前,小鸭洗衣机主业现已全部回归。如今,家用电器、商用电器、汽车配套三大产业齐头并进。

相关新闻:

标签:小鸭 模具 装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