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渔业品牌推介会9月济南举办 开网上展厅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渔业厅撒“网” 开设网上展厅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2013中国(济南)渔业交易会暨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会拟于9月份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举行。此次交易会将以引导和发展水产

原标题:渔业厅撒“网” 开设网上展厅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2013中国(济南)渔业交易会暨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会拟于9月份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举行。此次交易会将以引导和发展水产品电子商务为目标,进一步推进省内渔业营销专业化,打造国内一流渔业展会与电子商务平台。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交易会紧密依托网络平台,充分发挥中国水产商务网的优势,逐步培育发展并最终将中国水产商务网打造成为水产企业提供需求商机、贸易匹配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客户终端,推进全省水产品市场信息化进程。同时,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还在中国水产商务网开设网上展厅,所有参展企业信息常年网上宣传,开展网上招商,打造永不落幕的展示交易平台。

相关新闻:

标签:渔业 展厅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